大白兔

人生最可怕的不是岁月的变迁,而是在岁月中你没有任何变化

许我一个出口

胸口疼,近期是常有的,就是从那天开始,记不太清,大概阴雨一直纠缠我身边有半个月了,陆陆续续,弄得自己心神不宁,归根结底,都是自受!不需要别人的同情了,在大家眼中,让人怜悯已经是我自己所上演的感情戏罢了——
今天5:45起床,6:20陪妈妈工作第一天,心一直提到嗓子眼,我知道这件事结局不会这样称心如意
…今天在公车上妈妈遇到面点同学的谈话,我是旁听者,看到了她的希望,对工作的那份热情,想尽快适应工作的那种急切复杂的情感,我也看出了她的犹豫。在爸爸车上的谈话,同一个姓的三个人,一个85岁,一个49岁和25岁的我,有些话都唠开了,有些隔阂始终还是隔阂,但是老人都说以大局重,我懂了。事由我起,就由我解决。结打开了,我的心能放下一半。
此时此刻,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,都是爱憎分明的人,😐😐😐,不过最终有一方会出来妥协,这难道不是最好的让步?
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,希望以后每天都不白活吧,坚强是给自己最大的鼓励,许我一个出口,就像大海包容气泡一样

评论